.最新消息

 

  三重國小、光榮國小 超級英雄挑戰全馬!!  
 

更新日期:2018-05-16

三重國小、光榮國小共同舉辦「樂跑全馬累積交流賽」,一起體驗跑步的樂趣。

 

◎活動日期:2018年05月16日

◎參與者:

  1.合作學校代表:新北市三重國小鍾文偉校長、新北市光榮國小林九牧校長

  2.董氏基金會代表:心衛中心張立屏專員、余冠龍專員

  3.三重國小4-6年級同學:約1000人

  4.光榮國小參賽同學:約45人

◎活動照片:

 

三重國小鍾文偉校長熱烈歡迎光榮國小同學們以及樂動大使─柔柔,來到學校一起「玩跑步」。

 

 

三重國小鍾文偉校長及光榮國小林九牧校長交流推廣體育活動的心得。

 

 

「樂跑全馬累積賽」男子組選手分別組成「蜘蛛人隊」及「閃電俠隊」,到底最後哪隊會獲勝呢?

 

 

兩隊不相上下的實力與速度讓場邊觀賽的同學們既興奮又緊張。

 

 

女子組選手「神力女超人隊」及「月光仙子隊」的競賽也相當有看頭!

 

 

經過隊友們輪流擔任「領頭羊」的默契配速,順利讓全組一起率先抵達終點!

 

 

光榮國小林九牧校長頒發獎勵給男子組獲勝隊伍「閃電俠隊」。

 

 

女子組獲勝隊伍「神力女超人隊」則由三重國小鍾文偉校長頒發獎勵。

 

 

三重國小特地準備感謝狀,感謝光榮國小熱情參與,也感謝董氏基金會辦理這個有趣的活動!

 

 

經過這次交流賽,三重國小與光榮國小感情變得更好了呢!

 

 

樂動大使─柔柔不但受到孩子們歡迎,連校長們也不敵她的魅力,搶著合照。

 

 

交流賽結束後,場邊觀賽的孩子們也個個躍躍欲試,拉著身邊的老師、同學直接奔向跑道開始跑起步來!

 

 

體育組高雅玲組長特地設置「樂動看板」,放在校門口持續更新圈數累積狀況,

 

 
 
 
   
     
 
最新消息About 運動紓壓樂動小將養成計畫動一動有好心情憂鬱情緒篩檢簡單做運動分享特區贊助專區回首頁
   
  Copyright © 董氏基金會 / 心理衛生組.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 BY CSIDEA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