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蘆洲國中 大考結束,放輕鬆快樂跑  
 

更新日期:2018-05-21

 

 蘆洲國中同學們與合隆毛廠共同響應跑步做公益,透過運動來紓壓!

 

◎活動日期:2018年05月21日

◎參與者:

  1.合作學校代表:新北市蘆洲國中吳清華代理校長

  2.合作企業代表:合隆毛廠陳焜耀總裁 

  3.董氏基金會代表:心衛中心謝秉廷組長、張立屏專員

  4.蘆洲國中同學:全校約2600人

◎活動照片: 

蘆洲國中吳清華校長鼓勵同學們繼續加油,突破蘆洲國中以往的好成績。

 

合隆毛廠陳焜耀總裁分享完成極地馬拉松的跑步經驗,鼓勵同學們趁著年輕,多到戶外走走、看看世界。

 

 本次為蘆洲國中第九次合作樂動校園,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謝秉廷組長肯定全校師生的參與,

鼓勵大家維持運動紓壓的習慣。

 

 

趣味競賽哨聲一響,第一棒選手們奮力向前衝。

 

 

各隊伍的跑步速度不相上下,一定要趕快找到指定裝備回到隊伍!

 

 

最後一棒搶到了帽子,回到隊伍就有機會獲勝了。

 

 

盡全力衝刺之餘,也要拿回指定的道具穿戴在隊長身上才算完成任務喔!

合隆毛廠陳焜耀總裁及蘆洲國中吳清華代理校長,頒發樂動勳章及運動毛巾給趣味競賽獲勝的隊伍。

 

合隆毛廠陳焜耀總裁頒發獎勵給圈數累積前三名的班級代表,

並一一鼓勵同學們假日多出去走走、和家人一起動一動!

 

 可愛的樂心弟吸引全場的目光,陳總裁邀請吳校長及謝組長與樂心弟合照。

 

 

陳總裁(前排中)、吳校長(前排右)及謝組長(前排左)帶領蘆洲國中同學們一起跑出好心情。

 

 

終於考完了基測,和同學們到操場跑跑步或走一走,有助於壓力的釋放與情緒宣洩喔!

 

相見歡活動的小幫手是從七年級就開始參加樂動校園的「老伙伴」,

即將畢業的他們很開心能在國中生涯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最新消息About 運動紓壓樂動小將養成計畫動一動有好心情憂鬱情緒篩檢簡單做運動分享特區贊助專區回首頁
   
  Copyright © 董氏基金會 / 心理衛生組.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 BY CSIDEA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