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蘆洲國中 樂動少年突破70萬圈  
 

更新日期:2017-12-04

 

蘆洲國中 樂動少年突破70萬圈

#蘆洲國中 #合隆毛廠  #董氏基金會 #樂動校園10

蘆洲國中的同學們與合隆毛廠共同響應運動紓壓,一起跑步做公益!

一、活動日期:106年12月04日

二、參與者:

1.企業代表:合隆毛廠陳焜耀總裁

2.合作學校代表:蘆洲國中吳清華代理校長、體育組廖本田組長

3.董氏基金會代表:心衛中心網通資訊組謝秉廷組長、心衛中心張立屏專員

4.學生:7.8年級,約1800人

三、活動照片:

合隆毛廠陳焜耀總裁跟蘆洲國中同學們一樣都喜歡運動,同時鼓勵同學們繼續維持對跑步的熱情。

 

蘆洲國中是第八次參加樂動校園推動計畫,

吳清華代理校長開心表示同學們跑出超過14萬公里里程數相當不容易。

 

(右起)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謝秉廷組長、樂動大使柔柔、吳清華代理校長

及合隆毛廠陳焜耀總裁頒發紓壓禮盒給累積圈數最多的前三名班級代表。

 

步伐超快的選手交棒後立刻與其他隊伍拉出明顯的距離。

 

不相上下的衝刺速度,到底最後是哪支隊伍贏得勝利呢?

 

(左起)學務處何峙葦主任、合隆毛廠陳焜耀總裁、吳清華代理校長、

樂動大使柔柔及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謝秉廷組長,頒發獎勵給趣味競賽獲勝的隊伍。

 

陳總裁、吳(代理)校長及謝組長,和蘆洲國中的同學們在操場上跑出好精神、好體力。

 

寒冷的冬天早晨,全班和老師一起在操場上動一動、暖暖身!

 

樂動大使柔柔身體力行,親自和同學們一起跑步。

 

陳總裁特地帶來自己寫的書─《擊敗心中要你放棄的聲音》,

送給蘆洲國中的學生與老師,鼓勵大家朝自己的夢想勇敢向前。

 

活動結束後,無論是校長、陳總裁還是同學們,紛紛排隊和討喜的柔柔合照。

 

在「樂動校園推動計畫10」中,最積極投入參與的同學彼此分享運動紓壓心得。

 

 
 
 
   
     
 
最新消息About 運動紓壓樂動小將養成計畫動一動有好心情憂鬱情緒篩檢簡單做運動分享特區贊助專區回首頁
   
  Copyright © 董氏基金會 / 心理衛生組.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 BY CSIDEA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