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敦化國中 期末紓壓跑步趣!  
 

更新日期:2017-06-27

敦化國中 期末紓壓跑步趣!

#美吾華 #敦化國中 #董氏基金會 #樂動校園 #相見歡

 

(手拿人形版者左起)美吾華懷特生技集團李伊俐副董事長、敦化國中高敏慧校長

及樂動大使樂心弟鼓勵敦化國中的同學們一起運動紓壓、跑步做公益!

一、活動日期:106年06月20日(二)

二、參與者:

  1.合作企業代表:美吾華懷特生技集團李伊俐副董事長

  2.合作學校代表:敦化國中高敏慧校長

  3.董氏基金會代表:心理衛生中心謝秉廷組長、凌藝禎專員

  4.敦化國中學生:七年級,約200人

三、活動照片:

敦化國中高敏慧校長鼓勵大家在暑假期間也要維持運動紓壓的好習慣。

 

美吾華懷特生技集團李伊俐副董事長分享自己參與多場路跑賽事的心得。

 

李副董事長及高校長頒發獎項給累積圈數最多的前三名班級─712班、703班、702班。

 

李副董事長、高校長及謝組長頒發獎項給登錄「跑步大撲滿」里程數最多的同學們。

 

期待已久的「世界古城連線賽」開始!各隊代表為了奪下勝利,架式十足的往前狂奔。

 

搶到了亞洲圖卡,趕快和隊友接棒搶奪歐洲圖卡!

 

競爭對手們為了搶非洲圖卡互不相讓,旁邊這張我先拿走啦!

 

李副董事長、高校長頒發精美獎品給「世界古城連線賽」中獲得冠軍的隊伍!

 

同學們都相當興奮,準備跟樂心弟一起跑出好心情!

 

期末考前和同學一起跑跑步、運動一下,有助於一整天的記憶力和專注力喔!

 

李副董事長與高校長都無法抗拒樂心弟的魅力,一連跟他拍了好幾張照片。

 

身為敦化國中校友的李副董事長,開心的和高校長聊著見到學弟妹的興奮心情。

 

(左起)美吾華懷特生技集團李伊俐副董事長、敦化國中高敏惠校長、學務處杜偉安主任

及體育組王凌華組長,共同在校園中大力推廣「樂動校園推動計畫」。

 
 
 
   
     
 
最新消息About 運動紓壓樂動小將養成計畫動一動有好心情憂鬱情緒篩檢簡單做運動分享特區贊助專區回首頁
   
  Copyright © 董氏基金會 / 心理衛生組.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 BY CSIDEA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