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力行國小 接力遊世界古城  
 

更新日期:2017-06-08

力行國小 接力遊世界古城

#力行國小 #欣中天然氣 #董氏基金會 #樂動校園 #相見歡

力行國小六年6班的同學們與欣中天然氣共同響應運動紓壓,一起跑步做公益!

 

一、活動日期:106年05月19日

二、參與者:

 1.企業代表:欣中天然氣人事室陳紹忠主任

 2.合作學校代表:台中市力行國小廖子成校長

 3.董氏基金會代表: 心衛中心行政企劃組林明潔副組長、心衛中心張立屏專員、樂動大使柔柔

 4.學生:3-6年級,約950人

三、活動照片:

 

力行國小廖子成校長向同學們傳達「樂動校園」的意義, 鼓勵同學們繼續保持運動的好習慣。

 

學務處陳祥裕主任強調運動對身體、生活甚至學業的重要性。

 

力行國小廖子成校長及欣中天然氣陳紹忠主任 頒發獎勵給累積圈數最多的班級代表。

 

力行國小廖校長與欣中天然氣陳主任分享 校內推動運動紓壓活動的經驗。

 

大家一起在早上做體操、暖暖身,趕跑身體裡的瞌睡蟲。

 

高年級接力大賽,第一棒的選手們架勢十足。

 

為了搶到正確的古城圖卡,同學們都奮力向前衝。

 

為了贏得勝利,同學們的速度不相上下。

 

即使比賽中途下起大雨,五年5班的同學們還是努力合作並贏得比賽。

 

同學們在場邊興奮地為朋友加油!!

 

欣中天然氣陳紹忠主任頒發獎勵給趣味競賽優勝的五年1班代表隊伍。

 
 
 
   
     
 
最新消息About 運動紓壓樂動小將養成計畫動一動有好心情憂鬱情緒篩檢簡單做運動分享特區贊助專區回首頁
   
  Copyright © 董氏基金會 / 心理衛生組.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 BY CSIDEA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