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建安小將 齊晨跑,Run出好心情!#建安國小 #董氏基金會 #相見歡  
 

更新日期:2016-10-27


建安國小楊智堅校長(前排藍色人偶右側)與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凌藝禎專員(前排藍色人偶左側)呼籲大家每周慢跑15圈,養成規律運動的好習慣!

105年10月27日,於台北市建安國小。
建安國小是「樂動校園推動計畫8」的參與學校之一。

楊智堅校長(建安國小)說,距離學期末還有一段時間,希望同學們多利用課餘的時間慢跑,同學只要每跑一圈操場,和成集團和丞欣業有限公司就會代替同學捐一元給董氏基金會從事憂鬱症防治與心理健康促進的工作,他鼓勵同學們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跑步做公益的同時,登錄慢跑里程還可以參加抽獎!

凌藝禎專員(董氏基金會)表示很感謝學校老師們的支持與協助,並分享自己從小樂愛運動的經驗,鼓勵建安國小同學積極參與跑步運動,透過運動可以結交更多朋友、還可以提升自信,享受運動帶來的快樂!

活動中進行同學們最期待的「動出百岳好腦力」拳力相挺接力比賽,由各年級跑步表現優異的班級各派6位同學進行比賽,各隊伍跑至前方拿取百岳圖卡,最後結算總高度最高者隊伍獲得勝利。

活動最後,由楊校長、董氏基金會凌專員以及樂動大使樂心弟帶領同學們慢跑操場一圈,圓滿結束相見歡活動。


楊智堅校長鼓勵同學們規律運動,達成學期末二十萬圈的目標!

董氏基金會凌藝禎專員鼓勵同學們一起相約慢跑做公益

「動出百岳好腦力」拳力相挺接力比賽開始前,老師與同學介紹百岳的高度。

比賽正式開始,一年級小朋友擔任各隊伍第一棒,開心向前衝!

各隊伍同學實力不相上下,迅速地拾取放置於跑道的百岳卡!

比賽不只要比速度,還要拿取比較高的山岳卡才能獲勝喔!

用拳力相挺的方式,接棒的同時也為隊友加油打氣!

最後一棒同學,只有跑最快的三名隊伍才能拿到第六塊百岳卡!

等待結果比賽的同時,同學們分享自己每周跑步的圈數!

楊校長、凌專員及樂心弟與累積圈數最多的前三名班級合影

恭喜「動出百岳好腦力」拳力相挺接力比賽獲勝隊伍

楊校長(著紫衣)、家長會代表以及樂動大使樂心弟帶領同學們準備樂跑囉!

樂動校園So Happy!

建安國小同學們跑出健康與快樂

場邊花絮,楊校長與英雄榜同學們合影!

場邊花絮,感謝家長會代表一同參與活動。

 
 
 
   
     
 
最新消息About 運動紓壓樂動小將養成計畫動一動有好心情憂鬱情緒篩檢簡單做運動分享特區贊助專區回首頁
   
  Copyright © 董氏基金會 / 心理衛生組.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 BY CSIDEA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