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瑞豐小將 樂跑向陽山三萬次! #瑞豐國小 #董氏基金會 #相見歡  
 

更新日期:2016-05-27

 
瑞豐國小洪碧珠校長(前排藍色衣服)鼓勵同學持續慢跑,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

 
105年5月27日,於高雄市瑞豐國小。
瑞豐國小是「樂動校園推動計畫7」的參與學校之一。
 
洪碧珠校長(瑞豐國小)表示,瑞豐國小的同學們運動細胞都很好,校外比賽屢獲佳績,四月份田徑隊男、女甲組大隊接力更是雙雙打破大會紀錄。她鼓勵同學們持續維持運動的習慣,一起做公益回饋需要幫助的人。
 
張惟惟專員(董氏基金會)鼓勵瑞豐國小同學,在學期間可以多運動,結交很多有相同興趣的朋友,不僅可以擁有健康的身體與心理,更能找到一群支持自己的朋友喔!
 
活動中進行混合趣味接力球比賽,由各年級跑步表現優異的班級,各派6位同學進行混年級趣味競賽。
 
接著由董氏基金會張惟惟專員頒發累積至今圈數最多的前三名班級(601、407、505)禮物,洪碧珠校長頒發趣味競賽以及1717班級挑戰賽之獎品,再由洪校長張專員帶領同學於操場進行大合影,圓滿結束相見歡活動。
 
瑞豐國小同學以客家歌曲歡迎蒞臨現場的活動嘉賓

洪碧珠校長鼓勵同學們快樂運動,累積健康里程。

董氏基金會張惟惟專員鼓勵同學們以運動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同學們專注地聆聽趣味競賽規則

緊張刺激的趣味競賽,一年級的同學們各個蓄勢待發呢!

比賽的同學們卯足全力

烈日下仍阻擋不了同學們想獲勝的決心

各隊伍距離逐漸拉開

洪校長與張專員鼓勵同學們持續維持慢跑的習慣

洪碧珠校長頒發「1717團體挑戰賽」獎品予中獎的幸運班級

看我的厲害,我要跑第四圈囉!
 

場邊花絮,我們是瑞豐國小各年段累積圈數第一名班級的代表唷!

 

 
 
 
   
     
 
最新消息About 運動紓壓樂動小將養成計畫動一動有好心情憂鬱情緒篩檢簡單做運動分享特區贊助專區回首頁
   
  Copyright © 董氏基金會 / 心理衛生組.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 BY CSIDEA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