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安慶小將Run遊雲林一百六十圈! #安慶國小 #台北華國大飯店 #相見歡  
 

更新日期:2016-05-12

 安慶國小李瑪莉校長(前排人偶右側)與台北華國大飯店廖海帆董事(前排人偶右二)呼籲大家規律運動,如蝸牛般一步一步朝夢想前進!

 
105年5月12日,於雲林縣安慶國小。
安慶國小是「樂動校園推動計畫7」的參與學校之一。
 
李瑪莉校長(安慶國小)表示這是學校第十次參與樂動校園計畫,每一次的參與,同學們都全力以赴,總是跑出很高的圈數。因此去年暑假同學們也特別應邀協助董氏基金會拍攝一支跑步宣導影片,同學們看到自己的身影於影片中出現,都非常開心,也更增強了同學要繼續參與跑步的動力。她鼓勵同學要持續維持規律的運動習慣。
 
廖海帆董事(台北華國大飯店)引述他父親(廖裕輝台北華國大飯店董事長)常說的話,鼓勵同學們要如同蝸牛般,堅持自己的夢想,一步一步慢慢的朝夢想前進!
 
活動中進行「樂跑四季-Run遊臺灣百岳」混合趣味接力球比賽,由各年級跑步表現優異的班級各派6位同學進行比賽,隊伍最先排出完整通關密語獲得勝利。
 
接著由李瑪莉校長頒發趣味競賽獎品,廖海帆董事頒發累積至今圈數最多的前三名班級(2甲、5丁、6戊),再由李校長、廖董事以及樂動大使柔柔帶領同學們於操場進行大合影,並帶領同學們健走操場一圈,圓滿結束相見歡活動。
 
李瑪莉校長鼓勵同學們持續慢跑做公益,達成學期末十五萬圈的目標!
 
台北華國大飯店廖海帆董事鼓勵同學們如蝸牛般一步一步朝夢想前進
 
樂動大使柔柔與安慶國小同學們打招呼
 
趣味競賽同學們進行賽前最後溝通
 
槍聲響起,一年級同學們賣力向前衝!
 
比賽陷入膠著,同學們實力不相上下呢!
 
最後由第四跑道隊伍最先完成「樂跑四季台灣百岳GO!」獲得勝利
 
由安慶國小李瑪莉校長頒發禮物予趣味競賽第一名隊伍
 
由台北華國大飯店廖海帆董事頒發獎品予累積圈數最多的前三名班級
 
李瑪莉校長(粉色人偶右側)、華國大飯店廖海帆董事(粉色人偶右二)與樂動大使柔柔帶領安慶國小六年級即將畢業的同學們準備健走操場囉!
 
由樂動大使柔柔、李校長、廖董事帶領安慶六年級同學們一同繞行校園一圈!
 
場邊花絮-去年拍攝「跑步也是一種旅行」宣傳影片的主角要畢業囉!
 
場邊花絮,祝福安慶國小六年級同學們如蝸牛般一步一步朝夢想前進!
 
場邊花絮,樂動大使柔柔的魅力真是無法擋啊!
 

 
 
 
   
     
 
最新消息About 運動紓壓樂動小將養成計畫動一動有好心情憂鬱情緒篩檢簡單做運動分享特區贊助專區回首頁
   
  Copyright © 董氏基金會 / 心理衛生組.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 BY CSIDEA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