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東寶小將 樂跑校園15萬圈! #東寶國小 #董氏基金會 #相見歡  
 

更新日期:2016-04-29

 

東寶國小汪蕙芳校長(前排藍色人偶右側)與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凌藝禎專員(前排藍色人偶左側)呼籲大家一起跑步做公益,養成規律運動的好習慣!
 
105年4月29日,於台中市東寶國小。
東寶國小是「樂動校園推動計畫7」的參與學校之一。
 
汪蕙芳校長(東寶國小)說,很開心看到很多班級、同學及老師這學期因為董氏基金會以及欣中天然氣推廣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利用下課時間到操場慢跑,她鼓勵同學們持續參與樂動校園計畫,不但能建立好的運動紓壓習慣還能做公益!
 
凌藝禎專員(董氏基金會)鼓勵東寶國小同學積極參與跑步運動,除了自己參與活動也可以找家人、朋友一起慢跑,她也向同學介紹「樂跑四季-Run遊臺灣百岳」活動,提醒同學除了每天規律慢跑,要上「跑步大撲滿」平台登入跑步里程,完成「樂跑四季-Run遊臺灣百岳」活動任務就可以參加抽獎!
 
活動中先由汪蕙芳校長頒發累積至今圈數最多的前三名班級(503、401、402),樂動大使樂心弟頒發1717班級挑戰賽之獎品,再由汪校長、董氏基金會凌專員以及樂動大使樂心弟帶領同學們於操場進行大合影。
 
接著進行同學們最期待的「樂跑四季-Run遊臺灣百岳」混合趣味接力球比賽,由各年級跑步表現優異的班級各派6位同學進行比賽,各隊伍除了跑得快更要傳遞正確資訊,最後由身穿粉色號碼依隊伍最先說出完整通關密語獲得勝利,並由董氏基金會凌藝禎專員頒發趣味競賽獎品,並帶領同學們慢跑操場一圈,圓滿結束相見歡活動。
 
汪蕙芳校長鼓勵同學們以樂動大使樂心弟為榜樣,每天都要規律的運動。
 
董氏基金會凌藝禎專員鼓勵同學們持續慢跑,達成學期末三十萬圈的目標!
 
汪蕙芳校長頒發獎品予累積圈數最多的前三名班級
 
樂心弟頒發「1717班級挑戰賽」獲獎班級之獎品
 
同學們最期待的趣味競賽準備開跑囉,首棒同學們架式十足表示準備好了!
 
槍聲響起,一年級同學們卯足全力向前衝刺!
 
緊張刺激的比賽進行到一半,各跑道隊伍仍不分軒輊!
 
比賽進入高年級棒次,五年級同學們各個猶如飛毛腿般向前邁步。
 
最後由最內側粉紅色隊伍以些微差距最先跑回終點
 
最後一棒同學依序說出通關密語結束緊張的趣味競賽活動!
 
我們是東寶國小六年級快跑菁英喔!
 
由董氏基金會專員頒發禮物予趣味競賽第一名隊伍
 
樂心弟頒發小禮物予東寶國小英雄榜同學們
 
吳運成主任(藍色人偶左側)、董氏基金會凌藝禎專員與樂動大使樂心弟帶領東寶國小同學們準備樂跑囉!
 
東寶國小同學們一起樂動校園囉!
 
跑~跑~跑~ 一起跑出健康與活力!
 
場邊花絮,讓我們跟樂動大使一起樂動每一天吧!

 

 
 
 
   
     
 
最新消息About 運動紓壓樂動小將養成計畫動一動有好心情憂鬱情緒篩檢簡單做運動分享特區贊助專區回首頁
   
  Copyright © 董氏基金會 / 心理衛生組.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 BY CSIDEA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