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西苑少年 Super Run,樂跑二十萬圈! #西苑高中 #維他露基金會 #相見歡  
 

更新日期:2016-04-19

西苑高中吳茂林校長(前排藍色衣服右一)、維他露基金會侯至祥執行長(前排藍色衣服左一)以及董氏基金會樂動大使柔柔呼籲大家會讀書也要會運動喔!
 
105年4月19日,於台中市西苑高中。
西苑高中是「樂動校園推動計畫7」的參與學校之一。
 
吳茂林校長(西苑高中)表示,很開心國中部與高中部的同學們都很積極地參與樂動校園慢跑活動,他鼓勵同學們將運動當作生活的一部份,建立良好的紓壓習慣,同時做公益回饋社會!
 
侯至祥執行長(維他露基金會)表示,多數企業喜歡有抗壓性的員工,鼓勵同學們多運動,不僅可以擁有健康的身心,也能建立好的抗壓性面對各種挑戰!
 
接著由侯至祥執行長頒發累積至今圈數最多的前三名班級(105、306、807),吳茂林校長頒發1717班級挑戰賽之獎品,最後由吳校長、侯執行長及柔柔帶領同學們進行大合影,由樂動大使柔柔帶領同學們慢跑操場,圓滿結束相見歡。
 
樂動大使柔柔與大家打招呼,拉開活動序幕。
 
西苑高中將近三千位的同學們集合完畢,滿心期待的進行相見歡活動!
 
吳茂林校長表示對樂動校園計畫的支持
 
侯至祥執行長鼓勵同學們持續慢跑做公益
 
侯至祥執行長鼓勵表現優秀的班級
 
恭喜累積圈數前三名的班級,其他同學也要繼續努力,持續參與活動唷!
 
侯執行長、吳校長及柔柔與1717班級挑戰賽表現優異的班級代表合影
 
侯至祥執行長(中間者)、董哲瑋先生(右者)與吳校長準備鳴槍囉!
 
柔柔與主任帶領同學們樂動操場趣!
 
運動中的同學們都笑容滿面呢!
 
和同學們一起慢跑真的很快樂!
 
連老師也一起與同學們慢跑呢!

 
 
 
   
     
 
最新消息About 運動紓壓樂動小將養成計畫動一動有好心情憂鬱情緒篩檢簡單做運動分享特區贊助專區回首頁
   
  Copyright © 董氏基金會 / 心理衛生組.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 BY CSIDEA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