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快樂傳遞愛
The message of love

跑跳話心情

 

楊O茹(9年級)

我覺得跳繩挺好玩的~可以訓練肌耐力。然後大跳繩可以與同學增進默契!跳繩的招數很多,ex花式跳繩,然後有人可以跳一次繩子甩兩次,我覺得很厲害!!可是自己只會一次一下XD所以還得好好的學習~
 

劉O伶(6年級)

跳繩其實並不簡單,但經過多次的練習之後,我的經驗告訴我:「只要手和腳配合得夠順,就可以很輕鬆的跳下去。」跳繩這項運動可以說是陪我度過難關的好朋友,當我難過時,它會讓我心情緩和下來;當我生氣時,它也可以讓原本發火的我,變得很開心;當我開心時,它更可以讓我high起來,把心情帶到最高點。雖然它是個無形的朋友,但我還是會把它當成朋友,不會因為長大了,課業多了就不管它。我更希望跳繩可以帶給大家無比的快樂,無限的樂趣!
 

邱O文(6年級)

其實,跳繩是個十分費力的一項運動,但是跳繩益處多多,它不但能訓練手眼協調與紓解壓力,更能刺激生長板,使自己長高。所以每天我都會盡量空出時間來進行跳繩。強迫成習慣,習慣成自然。你們也可以像我一樣,從不喜歡的運動,轉化成對自己最有興趣的。
 

黃O甄(6年級)

我覺得跳繩是一種非常棒的運動,因為既可以幫助長高,也可以練就一番肺活量。雖然我跳繩的技術不是很好,但跳繩最大的目的不是為了炫耀自已的程度,而是藉由這個活動紓發埋藏在心中的壓力。所以在跳繩的時候,我的獨門秘方就是把所有的雜念拋到九霄雲外,使自己專注在跳繩上,締造屬於自己,別人也拿不走的時間,享受心中沒有任何思緒的暢快感,也享受到跳繩的快樂。
 

林O或(6年級)

跳繩是個沒有限制的運動,不限人數、室內、室外都可以進行,不論晴天、陰天或雨天都可以跳繩,且一條跳繩最便宜不到100元又方便取得。除此之外,跳繩可以使身體健康,並預防憂鬱症。我二年級時,手眼很不協調,就是透過跳繩改善這個問題。跳繩可以幫助我長高,讓我紓壓;跳繩可以幫助我預防憂鬱,讓我更快樂。如果大家都跳繩,就會使世界更美好!
 

于O禾(6年級)

參加完這次的記者會,我覺得跳繩是個好運動,因為跳繩可以在家裡或是在室內可以做的運動,而且跳繩還可以紓解壓力。跳繩的每一種玩法都很有趣,例如:單人、雙人、團體。團體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因為它可以和同學合作,增加感情,而且一起跳也不會覺得無聊,所以跳繩是很好的運動。
 

蕭O妮(6年級)

跳繩是一個在室內室外都可以做的運動,而且跳繩不一定一定要去買,其實在家裡也可以自己動手做。之前我平常無聊時就會不自覺得去拿手機,可是現在因為推廣了「跑跳好心情」所以現在只要無聊時就會不自覺得去拿跳繩出來跳,有時候還會跟妹妹一起跳呢!
 

陳O恩(4年級)

我跳繩可以跳很久的秘方是聽聲音,聲音可以告訴我們跳繩的節奏,讓我們可以跳很久,也不會跌倒。
 

李O齊(4年級)

我覺得跳很快的方法是天天練習,而且每次跳都要超過五百下,這樣子就會一天比一天進步,就會跳得很快。
 

謝O恩(4年級)

我喜歡跳繩,因為跳繩有許多方式和花式,也可以很多人玩,就算一個人也可以玩。
 

柯O承(4年級)

我最喜歡跑跳了,我寫完功課後馬上到後院跳繩,無聊時我也會去跳繩。我的秘方式:跑跳時,呼吸和繩子的節奏要一樣,才跑得快。
 

陳O霆(3年級)

1.跳繩時,頭、手、腳要並用。

2.當繩子打到地面時要跳起。

3.跳跳繩的速度要一樣。

4.跳跳繩時,繩頭要和腰一樣高。

5.跳跳繩前,線一定要拉直。

6.跳跳繩時,不要說話,才能跳得久。
 

王O妤(3年級)

在比賽的時候,我既興奮又緊張,雖然我跳得不是很好,但是我發現我進步了!跟一群同學一起跳繩、一起流汗,我覺得很開心、很好玩、很幸福!跳繩有益身體健康,大家一起來跳繩吧!
 

李O蘋(2年級)

我上體育課的時候,很喜歡跳繩,上體育課的同學很像兔子跳來跳去。
 

周O期(2年級)

跳繩的秘訣是要先把跳繩的繩子拉直,跳的時候只有手腕在動,很輕鬆,腳不要抬太高,不然浪費力氣。
 

蔡O能(2年級)

我最喜歡跳繩因為我覺得很輕鬆,而且也不會那麼難,還有我原本不會跳繩,但是經過了練習我覺得不再難了。

 

魏O涵(2年級)

我跳繩的時候,就像是一個很開心的小白兔,可以跳來跳去的真開心,跳繩的時候實在很開心。
 

李O叡(2年級)

跳時有個小小的秘訣:就你要手腕動,而不是手背動,而且腳一定要跳起來。要輕快的跳,而不是大力的跳。我們班有個很會跳繩的小朋友,多虧她教我們,真是多虧她了。
 

廖O妤(2年級)

我喜歡跳跳繩,我覺得跳起來像自由自在的小鳥一樣可以飛翔一樣。
 

李O霖(2年級)

我喜歡跳繩,輕鬆的方法是顛腳尖挺胸就會比較輕鬆。手腕甩快一點跳的才會快,就會比較快又比較輕鬆,我好喜歡跳繩,大家一起來跳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