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6-11-162016-11-15跳繩操教學活動–台北市立大學附小

        11月15日,陽光和煦,台北市大附小的操場上聚集了二年級的小朋友,整齊的排好隊伍,迫不及待等著董氏基金會的大哥哥、大姊姊教學跳「跳繩操」。

 

        活動開始前,吳家瑞主任向師生們介紹「跑跳好心情」活動,鼓勵同學多多跳繩,讓自己身心更健康。而董氏基金會心理衛生中心李麗亭執行副主任建議小朋友練習跳繩操時,可以找幾個好友一同練習,這樣彼此互相學習可以找到跳繩的樂趣。

 

        之後,由董氏基金會同仁冠龍與威佐,先教小朋友們跳繩操分解動作,讓小朋友們練習熟練後,再一起合跳一次。小朋友們認真的跟跳,短短一堂課,也學會了雙腳跳、單腳跳、左右跳等跳繩招式,也很有成就感,即便下課鐘聲已響,他們還是欲罷不能,就在小朋友們認真、充滿歡笑聲的練習跳繩中,結束首次的跳繩操教學活動。

吳家瑞主任鼓勵小朋友多從事跳繩運動

董氏基金會李麗亭執行副主任說明跑跳好心情活動,要小朋友待會認真學習

 

董氏基金會同仁冠龍與威佐,教小朋友們跳繩操動作

小朋友們開心的作暖身動作-跳繩1分鐘,讓自己運動不會受傷

小朋友們認真的看台上冠龍的講解及威佐的示範教學

小朋友們練習跳繩操分解動作-360度轉身跳

 

 

  小朋友們隨著音樂開心地一起跳跳繩操

 

 

 

遠看這一群小朋友們賣力的隨著音樂跳繩,是不是很壯觀呢!

 

     吳主任頒發感謝狀,感謝董氏基金會至學校教導小朋友跳繩操

活動結束後,小朋友們開心的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