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6-09-19【跑跳,好心情5】-「快樂就JUMP,跳繩555」活動開跳囉!

跑跳好心情活動已邁入第五年,從一開始單人跳、親子跳、三人跳、到去年的跳繩接龍

一系列的主題,讓我們來看看今年推出哪些有趣的活動吧!

 

本階段活動已於9/19(一)正式開跳

 

本階段的合作學校有臺北市市大附小、臺北市國語實小 、新北市板橋國中 、新北市江翠國中、新北市光華國小 、新北市中和國小。

 

同學們只要每天跳繩,將自己的跳繩次數填寫至班上的週登記表中,每週由班上負責同學統整次數與回報,各校累積跳繩次數前幾名的班級可獲得精美小禮物喔!

 

跳繩養成小秘訣-「跳繩555」

同學只要每週跳繩5次,每次5分鐘,5分鐘累積500下,即可達到一定的運動量,並且養成運動紓壓的好習慣喔!

跳繩趣味多

活動官網陸續會提供有趣的跳繩操影片,以及「跳繩運動二三事」與「就是要jump做」網路活動,同學們請鎖定活動官網,參與活動就有機會拿到精美小禮物唷!

 

一起建立跳繩運動習慣,不但可以為自己帶來正向情緒,同時向他人傳播跳繩運動的樂趣,一起跳出精彩的火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