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2-10-18楊淑君與學生PK 西門國小師生超Happy

10/18「Happy Jumping」校園跳繩推廣列車來到了第三站--西門國小,當天的活動非常特別,奧運跆拳道國手楊淑君及蘆洲國小的跳繩隊選手也來到西門國小,當天也公佈西門國小從活動開跑至今所累積的跳繩次數,短短的一個月西門國小累積了340多萬下,為活動創下美好的開始。

 

董氏基金會常務董事賴東明表示運動不僅能讓身體健康,也可以讓我們產生正面能量,有好心情,希望將運動紓壓的觀念推廣至校園中,促使小朋友養成運動習慣,也希望學校老師、社區民眾一同培養運動紓壓習慣,大家一起來重視及維護身心健康。

 

而西門國小校長丁一航表示,西門國小在校內積極推廣跳繩活動,全校的師生都利用下課時間賣力累積次數,體育組還自製學校跳繩龍虎榜,讓師生都可以知道各班跳繩次數的累積狀況。在假日的時候,同學也會拉著爸爸媽媽一起來累積跳繩次數,透過親子一起跳跳繩,不僅可以累積班級跳繩次數,也可以透過跳繩活動,凝聚一家的向心力,讓全家大小都跳出好心情。

跆拳國手楊淑君也與西門國小及蘆洲國小的小選手們進行一分鐘量跳比賽,選手們都賣力甩動手腕,踢起雙腳,雙方也都不肯認輸,而楊淑君在一分鐘之內跳了185下,有兩位西門國小的學生更是跳了200下,在PK戰爭為校爭光,雙方的PK跳繩量跳競賽,為活動帶來高潮,而楊淑君也頒獎給予獲勝選手,為活動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跆拳國手楊淑君(右一)董氏基金會常務董事賴東明(中)與西門國小校長丁一航(左)公佈西門國小一個月的跳繩累積次數。

 

跆拳國手楊淑君(左)董氏基金會常務董事賴東明(中)與西門國小校長丁一航(右)開心合影留念。

 

蘆洲國小跳繩隊利用長繩與短繩,變化出一套令人目不暇給的表演。

 

地主隊—西門國小與蘆洲國小進行花式跳繩交流

 

跆拳國手楊淑君與學生進行一分鐘量跳PK競賽

 

選手們奮力踢起雙腳,互不相讓

 

跆拳國手楊淑君一分鐘跳了185下跳繩

 

楊淑君頒獎給予PK成功的西門國小同學

 

西門國小與蘆洲國小跳繩隊與楊淑君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