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跳人物
I Say

金鐘獎綜藝節目最佳主持人組合-浩角翔起

心情不好時,這對最佳拍檔會做些什麼紓解壓力呢? 答案就是運動。 浩子喜歡游泳,而阿翔喜歡約幾位好朋友一起到棒球練習場,安靜地揮棒流汗,兩人都同聲肯定運動對於紓解壓力,改善身心健康的好處。也希望無論大朋友或小朋友,都可以透過跳繩運動,為自己帶來愉快的心情。

跳繩運動型男—胡宇威

總是在偶像劇中演出深情王子的胡宇威,其實是個運動高手,如游泳、籃球、橄欖球、網球等對他來說,輕輕鬆鬆就上手。但沒想到「跳繩」竟然是他的大罩門,他說:「以前上體育課時,老師會記錄學生的跳繩次數,那時候我只跳一下就被卡住,感覺很挫折,經過努力練習之後,從一分鐘30下開始,到現在可以連續跳200下。」現在為了紓解工作壓力,胡宇威和劇組演員一起相約一起健身,一起跳跳繩,胡宇威鼓勵和他一樣一開始跳不起來的小朋友或大朋友,只要努力練習,每天一定有進步,跳到汗流浹背,享受運動的樂趣!!

新生代超優質偶像男團瘋跳繩- SpeXial

SpeXial由八個大男孩組成,是台灣新生代當紅男子偶像團體,他們的舞台與歌唱魅力其實是透過平日的運動所養成的喔!

讓我們來看看他們如何瘋跳繩吧!

 

 

 

宏正:跳繩是非常好玩的運動,一個人可以玩,一群人也能玩,考驗默契及協調性,還能玩花式跳繩挑戰自我喔!
晨翔:跳繩是很便利的聰明運動,只要一條跳繩在手,就能隨時運動,訓練反應力和耐力,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和學生,培養固定運動習慣,心情會變好!
以綸:晨起跳繩可以喚醒沉睡的身心,讓我們有滿滿的活力,迎接不同的挑戰,大家快一起來跳繩吧!
Evan:跳繩比跑步還消耗熱!拳擊手都必需用這個訓練,超帥!越跳心情越好!讓你健康又更快樂,還不趕快跳?!
偉晉: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唱歌的話,跳繩是訓練肺活量非常有效的方式喔!
Teddy:我們團員間現在會互相提醒要每天跳繩10分鐘,持續練習後,發現跳繩是很有效的有氧運動,不僅能增加肺活量,對調整姿態也有幫助。
風田:隨時隨地都可跳繩,不需佔用很大的地方,是一個很好的國民運動。
易恩:多跳跳繩可以跟我們一樣長很高,還可以增強體力,做其他運動會更得心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