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我愛我活力青少女行動
  • 活動代言人

    2016525活力青少女行動代言人-孟耿如


    525活力青少女行動代言人-孟耿如
    1. 耿如在15歲,等於是青少女的年紀進了演藝圈,當時怎麼會想站在群眾面前,能肯定自我的來源是什麼?
    其實15歲的我對自己也是很沒有自信的,只是對於當時舞蹈班的我常常要上舞臺表演,自信是很重要的,所以想藉此機會磨練自己,告訴自己其實是很棒的;後來真的發現,自信能讓一個人變美,甚至變得有更多的正能量。
     
    2. 是否有過沒有自信的階段,後來怎麼重新找回自信?
    我覺得從國小到我入行兩三年這之間,我都是一個不太有自信的人,不抬頭挺胸,常常覺得同學比自己好,我覺得找回自信的的開端算是開始聽到有人讚美我之後,才會發現自己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擅長的事也不一樣,所以開始慢慢從做這些擅長的事情當中找回自己的自信!
    3. 通常你壓力大時、心情不好時,用什麼方式紓解壓力?
    我很喜歡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去運動或去KTV大聲的唱歌發洩,其實用很健康的方式去把一些負能量抒發出來,心情就會覺得輕鬆很多!
    4. 我們總是會面臨被別人比較的時刻,多少都會帶給我們無形的壓力。你有過類似的經驗嗎?你會如何調整想法,重新找回自己的信心?
    因為自己工作的關係,常常會聽到四面八方的聲音,讚美的也好,批評的也好!剛開始拍戲自己是新人時,曾經被工作人員欺負!剛入行時會很在意一切的評價!但久了之後開始覺得本來就不是世界上的所有人都了解自己!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多聽聽正面的聲音,而負面的評價可以參考但不要帶給自己壓力反而變成阻力就好!
    5.有沒有對自己微笑而產生快樂和自信的經驗和青少女們分享或是其它給青少女建立自信方式的建議?
    我每天出門之前一定會好好照照鏡子,檢視自己的狀態,每天做很多對自己有幫助的學習豐富自己的生活當然也會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讓自己不管是由內而外還是由外而內都美麗,打從心底相信自己,覺得每天都能順利完成新的挑戰,即使遇到挫折也告訴自己一定會有辦法解決! 

     

     

    活動名人